新浪财经 期货

云南兴农康丰糖业公司捐赠20吨高纯度酒精 助力保山疫情防治

云南糖网

关注

原标题:云南兴农康丰糖业公司捐赠20吨高纯度酒精 助力保山疫情防治

2020年2月12日,云南康丰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增怀,副总经理杨归荣、毛东林、任康成,总经理助理陈保星等代表兴农康丰公司向保山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捐赠公司生产的高纯度酒精(≥95度)25000升,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有效缓解当地政府困难,解决燃眉之急。

此批捐赠给政府的25000升酒精,将由疫情应急指挥部分配到保山市直单位、隆阳区、龙陵县、昌宁县等政府部门开展专项疫情防控工作。迄今为止,这已经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第三次对外进行酒精捐赠。当前,兴农康丰公司正全力加紧高纯度酒精的生产,以缓解目前防疫物资紧张的局面,助力全省尽快打赢防疫阻击战!

全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牵动着云南农垦集团兴农康丰糖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云南兴农康丰糖业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以最快速度落实党和国家疫情防控部署以及云南农垦集团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和病毒消杀工作,要求全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之中阻隔疫情传播。目前,公司2000余职工均未出现肺炎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兴农康丰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