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甘肃苹果驰援湖北 崇信县捐赠5吨已在去往荆州的路上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甘肃苹果驰援湖北 崇信县捐赠5吨已在去往荆州的路上

2月9日下午,满载着崇信全县10万人民心意的5万吨苹果货运车,挂着“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横幅,驶向了湖北荆州。

近年来崇信县立足果产业发展实际,以建设全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全市现代生态果业集约化经营示范县为目标,大力发展以矮砧密植设施栽培为主的现代果业,不断做大做强“崇信苹果”,在全县种植苹果5万亩,年产各类果品3.2万吨。连日来,该县果农通过媒体报道获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吃泡面、咽榨菜,急需水果补充维生素,向奋战在全县各个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单位人员捐赠苹果,送去她们的一片爱心。

在县委县政府的倡导下,全县果农朋友们把果品资源优势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抗战疫情新作为,果农们把这一片爱心延伸到了全国重灾区湖北,在两天时间里共募捐苹果670箱10300斤达5万多吨,总价值约8.7万元。其中崇信县源泰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梁继昌先生捐赠苹果120箱共计1800斤,崇信县黄花乡水磨村三合家庭农场梁志强先生捐赠苹果100箱共计1500斤,崇信县马寨果园杨勇先生捐赠苹果50箱共计1000斤,甘肃崇信虎啸山贸易有限公司安拴虎先生捐赠苹果400箱6000斤。

据悉,此次筹集的670箱“崇信苹果”,将定向捐赠给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和松滋市人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