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黑龙江大米”亮相四川年货节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黑龙江大米”亮相四川年货节

从冰天雪地的祖国北疆到3000公里外的四川省,黑龙江大米携安全、营养和健康,将晶莹光泽与饱满香气交织成的贺岁祝福送到成都。在日前开幕的“第24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现场,黑龙江大米——更好的东北大米吸引众多食客慕名而来,与成都市民“一见倾心”。

据悉,每年1月举办的“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已发展成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品牌盛会之一。我省持续擦亮“黑龙江大米”品牌,充分彰显“黑龙江好粮油”的卓越品质,借助年货节这一平台,组织了8个县(市)的24家省内知名粮食企业亮相成都。

开幕当天,“黑龙江大米”品牌推介会上,泰来县人民政府,省农投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五常乔府大院等“黑龙江好粮油”品牌企业共聚一堂,现场推介。在黑龙江展区的品鉴台,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的大米食品色泽靓丽,味道香醇,众多市民争相品尝,博得好评。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和推介,拉近了龙江精品粮油与成都民众的距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