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18家生猪规模化养殖项目集中开工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18家生猪规模化养殖项目集中开工

9日,我市2020年新增百万头生猪规模化养殖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副市长陈长明出席活动。

2020年,我市围绕四川省下达292万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着力打造生猪规模化养殖产业集群。本次开工的18家规模化养殖项目主要集中在市中区、井研县、犍为县等地,计划总投资25.89亿元,新增生猪产能100万头以上。其中市中区以巨星集团为主的1.2万头种猪场及现代生猪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5.5亿元,年出栏仔猪、商品猪40万头以上;犍为县以特驱集团为主的种猪场及育肥猪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8.9亿元,出栏仔猪、商品猪30万头以上;井研县以奕嘉怡公司和大北农集团为主的自繁自养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1.49亿元,出栏仔猪、商品猪30万头以上;其他县(市、区)也正在加快推进生猪养殖项目落地。

据了解,这些高度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生猪规模养殖场在我市落地开工,是继去年9月全省生猪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更加坚定了我市完成全年生猪出栏任务的信心。我市还将积极探索创新生猪产业发展模式,完善保障服务措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全市生猪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转型升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