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红华10万头仔猪场项目预计明年4月投产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红华10万头仔猪场项目预计明年4月投产

记者12月30日从海南农垦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旗下项目临高红华10万头现代高效仔猪场正加紧推进,预计明年4月投产,可带动周边300多户农户实现稳定增收。

该项目位于临高县皇桐镇红专居,是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占地面积400余亩,计划总投资1.15亿元,猪场配备全自动环控系统、自动喂料系统、自动清粪系统,猪舍采用天然气供暖保温,并配备完善的粪污处理系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等国内外先进设备,达到高效、节能、减排。

目前,项目中11栋高标准猪舍主体基本完工,水、电配套工程以及场区围墙建设也已完成,工人们正在安装猪舍内部设备。

该项目经理宋隆彪介绍,项目建成后可年出栏10万头仔猪。同时,项目将采取“公司+农户+基地”的模式逐步扩大养殖规模,进一步推动当地养殖业工厂化、高效化、现代化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