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缅甸原料蔗成功进入德宏州中粮梁河糖业公司

云南糖网

关注

原标题:缅甸原料蔗成功进入德宏州中粮梁河糖业公司

12月30日下午,中粮梁河糖业缅甸5万吨原料蔗第一车抵达中粮梁河县芒东糖厂。缅甸甘蔗的成功进入,为中粮梁河糖业的发展开拓了新的市场,对梁河糖业今后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第一车甘蔗抵达芒东糖厂,重32.32吨。这也是中粮梁河糖业成功开辟境外甘蔗原料市场的第一车。

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胡晓兵说:“很高兴我们中粮梁河糖业今天引进了缅甸第一车甘蔗,这一车甘蔗也是在梁河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梁河县德宏肃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把缅甸甘蔗送到我们中粮梁河糖业,对梁河糖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年我们预计进口3-3.5万吨,随着缅甸甘蔗的进入,给了我们中粮梁河糖业的发展开拓了新的市场,对梁河糖业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引进的甘蔗是梁河县德宏肃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缅甸的替代种植项目种植的甘蔗,种植面积3万多亩,公司表示,下步还会扩大规模,加大种植力度,让更多的缅农受益,让他们由烟农转变为蔗农。

当问起种植方为什么把甘蔗送到中粮梁河糖业来,他们表示:原料蔗选择梁河的中粮,无论从技术上,还是规模上,中粮都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和信心,今后我们会更加的努力,完成更高的目标。

甜蜜的事业,甜了梁河群众的生活,蜜了缅甸蔗农的人生。甜蜜的事业将会更加甜蜜。

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胡晓兵说:“预计在今年和明年,做一些重大的生产技术上的投入,让中粮梁河糖业的年榨量达40万吨,甚至达50万吨,争取让梁河糖业成为在云南前30位的优秀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