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华市发改委赴生猪养殖场开展深入调研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4月24日,金华市发改委成本调查监测预警分局,对金淳、一帆养殖场等多家国家、省监测及调查点的生猪生产与价格情况深入开展调查,并及时取得第一手资料,为价格科学预警打好基础。


本次调查对我市生猪的生产、供需、成本和价格、非洲猪瘟疫情影响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了解。


从养殖场负责人反映情况来看,一是因我省前期开展“五水共治”、去产能等政策落实情况良好,市区大部分“低小散”生猪养殖场已被拆除淘汰,因此非洲猪瘟疫情对我市整体影响有限;二是各生猪规模养殖户防范疫情的措施较为严格,养殖场采取较严格消毒清理、严禁外来人员随便进入等,导致防范成本支出有所增加。三是目前生猪存栏量、仔猪产量等也还在正常范围内,且较前两个月略有增长,价格较为平稳。


另外,市区猪肉供应量基本维持在供需紧平衡状态,市场目前总体较为平稳。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