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巴纱销售疲软 近期价格看跌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最近一周,巴基斯坦棉花价格再次反弹,棉纱价格随之上涨。后期,卢比汇率再度下跌将推高棉花价格,涤粘价格已经在上涨。


目前,随着国际市场PTA和MEG价格的复苏,巴基斯坦涤短价格已开始反弹,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最近一周卢比汇率再次下跌,1.4D涤短上涨3卢比/公斤,涨幅1.63%。进口中国涤短价格稳定,内外涤短价差继续扩大。尽管PTA和MEG价格上涨,但涤短厂家利润仍保持在高位。


巴基斯坦涤棉纱和涤粘纱价格也出现上涨,未来将继续走高。国内棉纱价格一周来出现反弹,原因是卢比汇率下跌和国内棉价上涨,20支普梳纱上涨0.45卢比,涨幅2.91%,涨幅大于棉花,棉纱供应量突然增加后,国内市场需求不振,下游企业暂缓采购。棉纱出口价格保持稳定,圣诞节前市场成交量也不高,未来几周可能继续下跌。

作者:XXX;来源:中国棉花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石登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