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南非玉米产量预估料小幅上调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6月22日讯

周三对贸易商及行业观察者的一份调查显示,南非2018年玉米产量料为1,299.1万吨,略高于政府此前的预估,因随着收割开始,天气条件持续利好。

政府直属的作物预估委员会(CEC)将在下周三发布第五份2018年产量预估报告,预计其将把5月份预估的1,290.9万吨上调0.6%。

谷物期权市场(Grain Option Market)交易商Warren Langridge称:“南非玉米农户预计会在未来两周‘全面展开‘收割。”

贸易商预估,2018年收成将由676.8万吨白玉米(食用)和622.3万吨黄玉米(主要用于动物饲料)组成。

农业经济学家Wandile Sihlobo称:“根据上述预估,意味着南非今年将供应充足,如果将去年的库存考虑在内,总供应量大约在1640万吨。”

国内消费量为1000-1050万吨左右。

2017年,利好的天气条件提振了单产,产量创下1,682万吨纪录,刷新1981年创下的1465.6万吨前次纪录。

玉米价格依然承压。

(文章来源:99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