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高2.7% 录得近五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12月16日讯

吉隆坡12月15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五录得近五个月最大单日涨幅,上涨逾2%,受助于技术性反弹和有关本月产量将下降的预期。

BMD 2月棕榈油期货上涨2.7%至2,518马币,为三日来首次上涨,并且是7月25日以来最大涨幅。

盘中高见2,525马币,为一周最高,本周棕榈油上涨1.6%,之前的六周均为下滑。

不过周四棕榈油触及2016年8月来最低,因库存高企且需求低迷。本月迄今已经下跌3.3%,11月则下滑7.5%。

成交量为64,331手。

吉隆坡一交易商称:“在大幅下跌后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似乎昨天是触及了底部。”

“从现在起市场或开始上升,因为所有的利空都已经出尽。”

马来西亚11月末的棕榈油库存升至256万吨,为2015年末以来最高,与此同时船货验证机构的数据显示,该国12月上半月棕榈油出口环比下降9.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1月豆油合约上升0.9%。

大商所1月豆油合约上涨0.9%;棕榈油期货下跌0.2%。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