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USDA:2017/18年度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2050万吨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12月16日讯

华盛顿12月14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2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05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低50万吨或2%,不过比2016年增加9%。

成熟的油棕榈种植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520万公顷,比2016年增加30万公顷或6%。单产预计为3.94吨/公顷,比2016年增加2%,不过比五年平均值低5%。本年度棕榈油单产和产量预期恢复,因为所有主产区的降雨将更为良好。

但是种植园劳动力短缺导致收获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由于劳动力不足,相当一部分的棕果串仍然不会收获,造成月产量低于平均水平,正如2016/17年度那样。

不过美国农业部的2017/18年度预测显示情况出现改善。据报道称,政府三年来一直向自耕农管理的老龄化油棕榈树进行补贴,新的油棕榈树面积已经增加。在马来半岛原橡胶园改种的油棕树已经开始结果。

(文章来源:USD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