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印度进口原糖将缓解泰邦供需短缺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由于泰邦2017/18榨季面临食供需缺口,当地市场正在等待卡邦与马邦库存的到来。泰邦年消费食糖约120-150万吨,而新榨季产量预计为60万吨左右。南印度糖厂协会希望中央政府给予该邦糖厂免关税原糖进口配额来抵消部分缺口。最终政府给予其30万吨25%关税的配额;进口大部分通过泰邦、卡邦港口进行,剩余部分通过安德拉邦与马邦港口进行。这30万吨进口原糖中,泰邦糖厂将精炼约14万吨,卡邦将精炼11万吨,安德拉邦将精炼3.4万吨,马邦将精炼5900吨。


  泰邦糖厂欢迎进口原糖政策,因其稍微增加了新榨季的产能利用率与收入。甘蔗短缺(因近年来干旱持续)意味着新榨季当地糖厂的产能利用率将低于30%,而进口原糖则能让糖厂额外运作12-15天。按照目前糖价(38卢比/公斤),糖厂精炼原糖将获得1-1.5卢比/公斤的利润。


作者:XXX;来源:北方商品;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