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小幅上涨 受空头回补推动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8月19日讯

路透芝加哥8月18日-美国小麦期货周五上涨,在本周稍早价格跌至合约低位后出现微幅的空头回补反弹。

CBOT小麦期货9月合约上涨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16美元。本周下跌5%,为连续第六周下跌。

咨询公司Agritel称,小麦价格试图企稳,目前的价格水准将引发一些逢低买盘。

俄罗斯及黑海其它地区丰收,季节性供应压力加之技术性抛盘,打压巴黎小麦期货在周五跌至新低。

BMI Research分析师称,谷物价格未来几周大体上将震荡,因小麦收割接近尾声且天气状况仍有利于北半球即将进行的玉米及大豆收割。

天气预报亦加剧小麦市场压力,因降雨预期将补充冬小麦区今年秋季播种前的土壤水分。

18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23,233手。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12月硬红冬麦合约收高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42-1/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12月硬红春麦合约下滑1-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82-1/2美元。

(文章来源:芝加哥期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