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近1% 因需求前景良好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8月19日讯

吉隆坡8月1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攀升近1%,受需求增加的预期提振,市场亦追随棕榈仁油升势。

另一位交易商表示,棕榈油价格也受到隔夜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涨势提振。

马来西亚BMD指标11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上涨0.9%,报每吨2,681马币,单日涨幅创一周来最大。

成交量为51,892手,每手为25吨。

吉隆坡一位期货交易商表示:“市场受需求强劲的预期提振上涨,”因印度和中国等主要消费市场可能在排灯节和中秋节之前囤货。

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上半月棕榈油出口量较7月同期下滑。

马来西亚船运调查机构ITS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1-15日棕榈油出口为512,039吨,较7月1-15日时的599,414吨下滑14.6%。

船运调查机构SGS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537,022吨,较7月1-15日出口的615,671吨下降12.8%。

CBOT10月豆油合约周四最高上涨1.1%,创下7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周五最新上涨0.1%。

大连商品交易所豆油期货上涨1.2%,1月棕榈油期货合约上涨1.7%。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