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017年美国DDGS在其他国家市场势如破竹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由于价格优势和在不同的市场推广DDGS,美国谷物协会委员会也看到了其他市场对美国DDGS的需求增加。


美国DDGS在中国和越南两大传统市场上的销量大幅下降。虽然这一空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它给其他世界买家提供了充足的供应,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和USGC项目,帮助最终用户学习如何将美国的DDGS融入到他们的口粮中。因此,整体采购量仅略低于去年的932万吨的出口增幅。相比之下,今年的最大市场墨西哥的出口同比增长了9%,达到了169万吨。


土耳其目前是美国第二大DDGS市场,出口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10万吨,这是自2004 - 05年开始购买DDGS以来最大的一次。美国DDGS对韩国和欧盟的出口也分别创下了84.7万吨和792,000吨的销售记录。


作者:XXX;来源:美国谷物协会;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诚邀您加入粮食谷物行业精英2群,QQ群号16521690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