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6月4日(星期四)CBOT大豆收盘上涨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6月4日(星期四)CBOT大豆收盘上涨 来源:mealchina

6月4日(星期四)CBOT大豆收盘上涨。连续第三日上涨,因对美国供应出现新的出口需求,且随着美元兑巴西雷亚尔走软,令美国大豆在全球买家中更有竞争力,预计未来几周将有更多出口销售。CBOT-7月豆粕合约收高3.50美元,报每短吨289.80美元,CBOT-7月豆油合约下跌0.04美分,报每磅27.82美分。美国农业部周四表示,美国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12万吨大豆。这是美国政府连续第二日宣布向未知目的地出售大豆,交易商表示,尽管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但这两次的买家可能都来自中国。

一位中国消息人士称,一家中国国有企业周三购买了四艘船货,约合24万吨,两名美国交易商表示,中国国有的中粮集团一直在就新交易进行询价。美国农业部周四表示,美国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12万吨大豆。这是美国政府连续第二日宣布向未知目的地出售大豆,交易商表示,尽管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但这两次的买家可能都来自中国。一位中国消息人士称,一家中国国有企业周三购买了四艘船货,约合24万吨,两名美国交易商表示,中国国有的中粮集团一直在就新交易进行询价。07月大豆收868.25涨10.75或1.24%(结算价867.75);11月大豆收877.00涨10.75或1.22%(结算价876.7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