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西南期货:建议PVC暂时观望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5月23日讯

上一交易日,PVC主力合约跌逾2%,基差走强。上周盘面周五大跌,跌破前期低点5800点附近,氯碱综合利润下降至盈亏平衡线附近,开工负反馈下开始走低,建议暂时观望,后市若有反弹仍然建议择机继续逢高抛空为主,主要逻辑也是前期提到的高库存去化不畅导致,在开工同比下滑的情况下,需求端整体表现不论是内需还是出口都偏弱,下方空间关注氯碱综合利润。

华东地区电石法五型库提现汇在5700-5780区间震荡,更低价格亦有报出,市场成交平淡;乙烯法价格僵持,价格多仍可商谈,华东区域送到在5800-6000区间。

截至5月19日,国内PVC社会库存在48.55万吨,环比减少1.01%,同比增加45.28%;其中华东地区在38.15万吨,环比增加0.553%,同比增加43.32%;华南地区在10.40万吨,环比减少6.31%,同比增加52.94%。策略方面: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反弹抛空机会。

(文章来源:西南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