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瑞达期货:短期建议橡胶区间交易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瑞达期货:短期建议橡胶区间交易 来源:瑞达期货

从目前基本面来看,目前版纳割胶整体趋于正常,但原料偏少情况仍存,加工厂之间原料采购竞争明显,乳胶分流部分干胶产能,目前替代种植指标普洱、西双版纳、昆明已公示配额,据悉指标下达8月10日可能性较大,届时国内供应紧张有望得到缓解。泰国产区新胶产能释放,但降雨或对割胶有所影响。

库存方面,青岛保税区内外库存均继续累库,供应旺季下橡胶去库难度较大。下游方面,近期轮胎厂成品库存天数上升,外销出货逐步抬升,对厂家开工存利好指引,不过海外疫情存在多重不确定性因素,短期来看外销市场出货增幅放缓;内销市场暂无明显增量,市场刚需走货为主。

从终端来看,重卡销量良好,基建拉动下后期轮胎配套需求表现预期较好。近期橡胶价格波动更多来自资金和市场情绪扰动,夜盘受国际油价冲高影响,ru2101合约一度跟随冲高,但因反弹动能不足而回落,短期建议在12000-12250区间交易,nr2010合约建议在9000-9150区间交易。

(文章来源:瑞达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