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棉花现货疲弱暂难扭转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棉花现货疲弱暂难扭转

生意社04月03日讯

周四ICE美棉收涨,5月涨2.48%至49.97美分,因油价大幅攀升提振人气。USDA的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26日,美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14.75万包,较前一周减少47%。

现货方面,3128B和2129B指数变动幅度分别为-98和-100元,报111053和11476元。目前国内纺织业订单较差,纺织企业后期开工率预计下滑,棉花现货疲弱暂难扭转。郑棉主力9月目前处于历史低位区间,逢低抄底买盘提供一定支撑,后市预计震荡为主。操作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作者:覃多贵)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