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瑞达期货:建议郑棉主力2009合约暂且观望为宜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瑞达期货:建议郑棉主力2009合约暂且观望为宜 来源:瑞达期货

生意社04月03日讯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录得约六个月来最大涨幅,至11年低位回升,因美国农业部棉花周度出口销售好于市场预期。当前郑棉价格低位,棉企现货销售亏损较多,多数观望为主。虽然下游企业复工复产,但由于海外订单取消较多,下游纱线及坯布库存继续累积,棉花采购消费力度不足,棉花去库速度相对缓慢,预计商业库存高位难下。

当前疆内棉花渐进入播种期,而基本面强力利好消息匮乏。棉价料将筑底为主。继续关注国内外公共卫生事件走向。操作上建议郑棉主力2009合约暂且观望为宜。

(文章来源:瑞达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