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美元大跌 金银走强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美元大跌 金银走强

生意社02月24日讯

上周五COMEX金银继续收高:纽约金主力4月合约上涨28.3美元至1648.8美元;纽约银主力3月合约上涨0.211美元至18.53美元。据FX168报道,IHS Markit表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PMI由1月份的51.9降至50.8,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估的51.5;服务业PMI降至49.4,低于1月份的53.3,美国服务业景气趋弱,处于逾6年来的最低水平。PMI数据打压美元,提振金银。此外,中国以外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出现扩散,这令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升温,金银受到追捧。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