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华安期货:黄金短线操作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华安期货:黄金短线操作 来源:华安期货

生意社12月11日讯

【市场分析】:周二晚间,COMEX黄金期货收涨0.26%报1468.7美元/盎司。欧美股市多数下跌,美股连跌两日,道指跌0.1%。美债收益率集体上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2.5个基点报1.847%。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7.8%,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于当地时间周二签署了美墨加协定(USMCA)修改稿,为三国立法机关批准该协议铺平道路。产业面上,中国黄金协会已经着手研究和筹备中国黄金行业产业投资基金。降息潮放缓,金融市场风险偏好抬升,黄金震荡。

【投资策略】:短线操作。

(文章来源:华安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