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招金期货:短线建议鸡蛋轻仓尝试多单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招金期货:短线建议鸡蛋轻仓尝试多单 来源:招金期货

生意社12月06日讯

基本面从短线看,产业内部供需基本平衡,产量虽逐步增加,但因春节来临,需求增加,短线供需矛盾并不突出。前期因淘汰鸡价格回落,导致养殖单位淘鸡积极性不佳,叠加前期鸡苗新开产,产量呈现逐步上升趋势,产业内部节后产量将呈现逐步增加态势,且无需求支撑,行情偏弱。

需求面:短线随着春节来临,预计12月中上旬开始鸡蛋需求有所好转,价格或再次走高。长期看,因相关产品肉类进口的放开,且政府价格调控的力度加大,均利空节后价格。短线看,春节效应支撑,走货好转,蛋价或再次走高,预计春节高点4.8元左右。短线建议01、05合约低位轻仓尝试多单,设置严格止损,12月下旬逐步轻仓建立空单,节后平仓。后期关注春节前淘汰鸡出栏量变化。

(文章来源:招金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