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航期货:安全整治来临 动力煤供应端或收缩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中航期货:安全整治来临 动力煤供应端或收缩 来源:中航期货

生意社12月05日讯

观点梳理:国家煤矿安监局11月28日发布《关于开展煤矿安全集中整治的通知》,为期三个月,港口下游需求弱,采购需求较为谨慎,主要企业长协价向现货价靠拢,随着短期工业生产改善,电煤需求同比处于高位,动力煤主力维持在550一线上方,短多持有。

操作建议:短多持有。

风险提示:产地安检超预期(上行风险)、需求大幅下滑(下行风险)。

(文章来源:中航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