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弘业期货:贵金属窄幅震荡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弘业期货:贵金属窄幅震荡 来源:弘业期货

生意社11月18日讯

comex黄金下跌3.3美元,至1468.7美元,跌幅0.22%。comex白银下跌0.065美元,至16.935美元,跌幅0.38%。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进行大规模、对中等阶层的减税;减税行动将取决于共和党人能否赢得众议院。美联储金融稳定报告:低利率将导致借贷标准受侵蚀;长期低利率可能导致不稳定性。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民主党人与特朗普政府就与加拿大和墨西哥重新谈判的贸易协议达成协议取得进展,希望在众议院圣诞节休会前完成这项工作。美联储数据显示,第三财季美国大型银行的整体储蓄同比增长5.8%,为2017年初以来最快增速;这令美国的银行现在整体负债中约89%是储蓄,比例为1979年以来最高。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升0.3%,预期升0.2%,前值降0.3%;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升0.2%,预期升0.4%,前值降0.1%。欧元区10月CPI同比终值增0.7%,预期增0.7%,前值增0.7%;环比增0.1%,预期增0.2%,前值增0.2%。短期市场风险情绪回升,贵金属周五窄幅震荡,短期预计小幅反弹。

(文章来源:弘业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