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瑞达期货:木浆关注短期支撑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瑞达期货:木浆关注短期支撑 来源:瑞达期货

生意社11月12日讯

从全球供应量来看,因木浆价格维持低位,国外部分高成本浆厂采取停车检修,全球纸浆库存小幅回落,但检修力度有限,库存天数及港口库存仍旧维持近几年高位,欧洲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纸浆库存压力不减;国内因需求不佳,及前期累库较高,库存难以去化。

纸浆需求端看目前纸制品处在需求旺季,纸厂利润回升,出厂价格坚挺,但对后市预期偏弱拿货有限,随拿随用。且教辅供货高峰期逐步过去,预计后期供应压力有所回升。价差结构方面,国内外价差倒挂,但人民币升值预计后期进口或有增加,且针阔叶浆价差扩大至近年高位,或出现非标套利,抑制价格上行空间。技术上,SP2001合约微幅收跌,下方关注450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4630附近压力,短期建议在4500-4630区间高抛低吸。

(文章来源:瑞达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