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鲁证期货:建议黄金暂时观望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鲁证期货:建议黄金暂时观望 来源:鲁证期货

生意社11月11日讯

美联储卡什卡利:美联储不应该提早加息,应容忍进行更多宽松政策;美联储不认为负利率是想要利用的工具,但也不排除这一可能性;不清楚美联储降息周期是否已结束。世界黄金协会周二公布,第三季度全球黄金ETF总持仓量达到了2855.3吨的历史新高,其中第三季度增长了258.2吨,是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最高的季度流入量。宽松货币政策、避险需求和金价势能是推动黄金需求大涨的主要因素。今年前三季度,全球央行共计净买入了547.6吨黄金,同比增长12%。中国10月末黄金储备报6264万盎司(约1948.32吨)与上月持平。11月6日SPDR黄金持仓量持平,iShares白银持仓量增加。

逻辑:10月议息落地后美联储短期或无进一步行动,贵金属上涨动力不足。美国和中国即将达成初步贸易协议打压市场避险属性。

策略:建议暂时观望。

(文章来源:鲁证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