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信期货:基建力度或大幅加强 沥青轻仓多单介入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国信期货:基建力度或大幅加强 沥青轻仓多单介入

生意社07月16日讯

周一夜间,沥青主力1912合约偏强运行,报收3368,涨幅1.51%。

上周五公布的金融数据显示6月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加快,6月单月发行额达3579亿元,创年内新高,同比多增2560亿元。在8月-10月沥青进入传统的消费旺季,沥青价格也将逐步步入高点,但沥青期现价格的上升空间仍将受到处于历史同期高位的炼厂库存的牵制,三季度消费旺季去库压力较大,需观察南方雨季结束后下游道路施工的开启以及下半年基建投资的刺激力度,昨日公布的季度GDP数据为1992年以来的单季最低水平,在维持经济增速的假设下,下半年基建投资力度或大幅加强,短期内沥青跟随原油波动,原油上升势头还未确立,沥青自身基本面多空因素交织,但在即将开启的旺季需求预期的支撑下,沥青1912合约可轻仓多单介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