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弘业期货:短期预计贵金属继续上涨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2月20日讯

COMEX黄金上涨19.1美元,至1344.1美元,涨幅1.44%。COMEX白银上涨0.21美元,至15.965美元,涨幅1.33%。

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受到全球市场的密切关注。中国商务部周二发布公告称,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重申,他可能延长3月1日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同时保持现行关税不变。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将于今日晚间公布,最近美联储政策立场变为宽松货币环境,对金属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看涨的潜在因素。同时各国央行积极增持黄金储备,也为金市带来稳固的支撑。昨日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连续收得四根阴线,贵金属大幅反弹,COMEX突破前高,逼近1350美元短期预计继续上涨。

(文章来源:弘业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