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徽商期货加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新浪财经

关注

近日,徽商期货公司加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正式成为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于2007年9月3日成立的银行间市场自律组织,协会的主管部门是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间市场以机构投资者为主要参与者,以一对一询价为主要交易方式,是一个多板块、有层次的市场体系,业务涵盖银行间债券、同业拆借、外汇、票据和黄金等重要交易。

协会会员涵盖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信用社、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投资基金、财务公司、信用评级公司、大中型工商企业等各类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

徽商期货公司此次成功加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一方面为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提供了更大的舞台,丰富了资产管理产品类型,并利用丰富的投资工具进一步提升投资管理水平;另一方面,标志着徽商期货公司业务走向一个更广阔的领域,公司将立足于期货行业,大力推进业务创新,加强与银行间市场其他机构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公司实力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