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大期货:黄金继续下跌 关注新低位置支撑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4月26日讯

行情回顾,周三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806收盘271.5,最高271.85,最低271.2.

消息面,中美贸易摩擦外需面临下行压力背景下,中央政治局会议本周重提“扩大内需”,并强调下一步工作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即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人民币汇率料不会出现预料之外的大幅波动,避免汇率波动对货币政策等实施形成掣肘。此前部分人士想到的所谓贬值“大招”,主要是他们还抱着监管层可随意控制人民币汇价的旧式思维。2015年的8.11汇改导致人民币汇率大幅单边贬值,随后影响到利率政策、资本外流、汇率市场化改革和国际化推进,教训历历在目。主动贬值应对贸易摩擦可以说是捡芝麻丢西瓜的举动。随着当前人民币定价机制和市场运行规则逐渐深入人心,央行的政策威信会得到进一步确认,在可预期的时间内,汇改仍将按照既有节奏稳步推进,并继续向清洁浮动靠近。

盘面分析,周三夜盘黄金期货继续下跌,收盘271.5,走势很弱,向下破位风险越来越大,下方269.5位置支撑很关键,操作上建议轻仓持有多单,止损269.5点。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