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迈科期货:美债收益率上涨 黄金价格延续跌势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生意社04月26日讯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06合约下跌7.8美元,跌幅0.59%,报收于1324.4美元

2.周三美白银07合约下跌0.175美元,跌幅1.05%,报收于16.525美元

3.周三沪金1806合约下跌0.25元,跌幅0.09%,报收于271.60元

4.周三沪银1806合约下跌6元,跌幅0.16%,报收3676元

财经要闻

1.穆迪:确认美国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美国经济动能在可预见的未来有实质性减少是不大可能的;短期内美元和美债市场的基准地位不大可能受损。

2.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加拿大央行将在未来利率行动上保持谨慎态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上调利率是有保障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带来的不确定性仍是个问题。

3.摩根士丹利美国首席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美联储将会在9月进行今年第三次加息后暂停加息;目前工资增速并未反应在通胀上。

4.穆迪:确认美国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美国经济动能在可预见的未来有实质性减少是不大可能的;短期内美元和美债市场的基准地位不大可能受损。

5.美元指数上涨0.5%,报91.2584,创三个多月来新高。美债收益率继续攀升推高美元。欧元兑美元下跌0.6%,报1.2161,创三个多月来新低。美元兑日元涨0.57%,报109.43,连涨六日;英镑兑美元跌0.34%,报1.3930。

操作建议

自上周四以来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其中实际利率水平和通胀水平均表现为上涨,对黄金价格稍偏利空。昨日美元指数上涨,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并且受到美债利率上行影响。进入5月份之后,预计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利率上行将持续,对黄金价格施压。操作上,短空。

(文章来源:迈科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