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大期货:假期外盘冲高回落 黄金多单可继续跟进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2月22日讯

行情回顾,假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806收盘276.1,最高276.15,最低273.55.

消息面,美元上周重挫之后反弹,导致周二贵金属价格下跌。ICE美元指数(DXY)上涨0.6%,报89.724点。美元兑欧元、英镑与日元全面攀升。贵金属期货以美元计价,通常美元走强会令其价格承压。上周黄金期货价格出现了一年多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周一是美国总统纪念日,金融市场因节假日休市,当天电子交易盘中的黄金期货价格走低,但成交量清单。Kitco metals公司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美国基建开支计划与减税等导致的债务攀升以及美元走软,使国债收益率出现上行风险,这对贵金属造成了重大压力。他同时认为,现在黄金市场的参与度不高,许多亚洲的传统买家仍在过农历新年假日,这也造成了金价下跌。

盘面分析,假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期货大幅反弹,收盘276.1,走势强势,春节假日期间外盘黄金冲高回落,今天黄金将低开,操作上可在回落的过程中继续介入多单,黄金回调后仍将继续上涨。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