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倍特期货:郑醇破位走弱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1月19日讯

【现货】:陕西2700,川渝3300,两湖3200,河南3000,内蒙2600,江苏3500,宁波3600,山东3100,华南3400,东北2900.CFR中国400美元/吨.(来源:卓创)

【盘面】供需面:近期主产区甲醇部分企业库存稳步增长,烯烃工厂需求平稳。内地企业烯烃负荷平稳,短期内备货维持刚需。盘中郑醇走势依旧未出现大的改观,承压氛围偏重,如果从基本面上看,郑醇短期内还难以有大的悲观预期,原料端动力煤、天然气以及相关联的原油均维持坚挺且未出现转势迹象。不过从技术上看,双重顶形态已初步形成,而且5月合约向来是一个调整合约,所以近期若没有好的支撑题材,那么惯性下挫情绪也会较强。操作上在尊重技术的同时需注意卡好保护。

【操作建议】:60日线已破位,空单背靠2820持有。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