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大期货:黄金窄幅震荡 多单继续持有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11月22日讯

行情回顾,周二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806收盘280,最高280.6,最低279.25.

消息面,北京时间22日凌晨,受美元汇率走软推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高,部分挽回了昨日遭受的跌幅。投资者等待本周中期将公布的美联储上次会议纪要,希望从中寻找有关利率计划的线索。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40美元,或0.5%,收于1281.70美元/盎司。周一金价收盘下跌1.6%。交易所交易型的SPDR黄金信托基金上涨0.2%。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在周一的交易当中,黄金价格就像纸牌屋一样轰然坍塌,美元走强导致当天金价一度跌破1275美元。”他表示:“最近几天以来,金价出现剧烈的价格波动,这反映出了空头与多头的争夺战变得更加激烈。尽管欧洲最近出现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使金价得到一些避险买盘的支持,但看起来投资者们可能更加担心美元的价值问题。”

盘面分析,周二夜盘黄金期货窄幅震荡,收盘280,收盘于20日线之上40日线之下,操作上多单可以选择继续持有,黄金中长线走势继续看多.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