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大期货:黄金小幅上涨 多单继续持有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11月17日讯

行情回顾,周二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712收盘275.85,最高275.95,最低274.

消息面,美元走软令周二金价得到支持。ICE美元指数(DXY)下跌近0.8%,报93.786点,创10月下旬以来新低。上周美元指数同样大幅下跌。对于使用外币的购买者而言,美元指数走低通常会使以美元定价的黄金价格变得更便宜。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2%,使其本月至今的涨幅收窄至0.4%。随着国债收益率下跌,黄金期货价格倾向于收益。周二早间,好于预期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数据一度令金价跌破1270美元。在欧洲央行举办会议上,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一些央行不愿意提供”有关货币政策路径、以及有关资产购买或相关政策路径何时会作出改变的信息。她表示:“关于政策路径,市场参与者在大多数时间都比央行成员更愿意有更高的确定性。”

盘面分析,周二夜盘黄金期货小幅上涨,收盘275.85,再度收复5日线,走势符合预期,短线仍将上涨,再度上攻40日线压力位,操作上依然可以继续持有多单。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