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倍特期货:金银技术位前徘徊,突破与否是关键

新浪财经

关注

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倍特期货研究所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293.7,日线小阳仍未能突破1300整数关口也即区间上沿的压力,周线维持偏强震荡态势,支撑1275,压力1300;COMEX银报收于17.070,日线小阴,前高未过仍属高位震荡态势,支撑16.6,压力17.3。

  消息面:美国8月1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2万,为近六个月新低,预期 24万,前值 24.4万。美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 0.2%,预期 0.3%,前值 0.4%。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官员表达了关于欧元汇率可能过高的担忧。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795.44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445.33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沪金维持在日均线之上,日线属偏强震荡,关键技术位仍未有效突破;沪银维持在60日均线之上,日均线及MACD上行,短线呈震荡走势,周线仍看20周均线压力。基本面上,地缘政治忧虑暂缓。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分歧大,市场认为年内最多加息三次。昨晚美首请失业人数创近六个月新低。欧央行会议纪要认为欧元汇率过高。此外,道指再度大幅下跌,关注对避险情绪的刺激力度。综合来看,短期基本面中性略偏多,但缺乏主导性的炒作题材。黄金白银短线维持高位震荡,期价能否进一步向上突破关键技术位成为近期走势的关键看点。AU1712支撑278,压力280.5;AG1712支撑3940,压力4070。

  【操作策略】金周线宽幅区间,日线震荡调整,沪金1712以280.5(外盘1300)为界,未突破前短线交易,突破方可转多;银周线弱势未扭转,日线回稳震荡,1712参考3940-4070区间短线交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