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倍特期货倍特解盘

新浪财经

关注

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倍特期货研究所




  观点:今日股市低开高走,上证收报3268.72点,上涨0.01%。深证收报10614.08点,下跌0.37%。沪深300收报3724.67点,上涨0.09%。中证500收报6347.76点,下跌0.29%。上证50收报2613.26点,上涨0.35%。创业板收报1821.8点,下跌0.63%。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7月份一线城市房价趋于稳定 ,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明显回落。发改委:7月份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2个,总投资1655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能源、水利、交通和高技术领域。发改委:近期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确定涉金融黑名单的数据来源和标准。云南省印发2017年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明年起钢铁、煤炭、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等行业中限期整改仍不达标的产能将被实行差别化能源资源价格。银监会:正在内部征求政策性银行监督管理办法等文件意见。银监会:部分同业、理财和表外业务增速超100%,是整治重点。市场方面,今日股市受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低开,但在买盘的推动下逐步走高反弹,其中保险等金融板块涨幅居前,是推动市场反弹的先锋,创业板在压力位附近展开回调。短期来看,股市还需反复,主要是调整时间周期不足,结构上,预期继续强势整理。

  交易策略方面,IF1709合约多单可继续持仓,目标3730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