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方正中期期货豆棕油日报

新浪财经

关注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方正中期期货研究所




  油脂类震荡趋弱:美元走势反复,原油50附近有震荡。美豆近期降雨预期继续改善,压力加大,美国对阿根廷及印尼进口生物柴油反倾销的裁决继续推迟,美豆油领跌下探。马棕油出口不利,印度提高植物油进口关税形成冲击。进口豆供应充足,后期压榨增长条件下豆油仍面临库存偏高压力,豆油港口库存当前至140万吨上方,棕榈油回落在30万吨附近有回升,近期仍显库存偏紧不过中下旬料逐渐到港增多。油粕比震荡反复,豆粕库存下降,需求改善相对走强。油脂内盘油脂压力仍在,近期开工率较高压榨增加供应充足,后期还是要看需求跟进以及压榨量变化。

  操作策略:油脂下跌。豆油1801关注6150附近支持再失守则进一步回调。棕榈油近期1801于20日均线下方继续偏弱运行。菜油1801 20日均线下方震荡走弱。油脂关注美政策变化及进展,以及后期关注天气市演变程度,当前天气预期近期有改善,本周降雨预期再出现,豆类压力继续增加。油脂整理延续,棕榈油关注进一步现货跟进情况。外盘压力显现下,国内叠加自身供应问题也会跟随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