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银国际期货豆类、油脂日报

新浪财经

关注

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中银国际期货研究所




  豆粕:今日豆粕窄幅震荡,目前国内豆粕市场基本面虽整体偏空,但短期内国内油厂短期尚有挺价意愿,若 9月份美豆产区天气情况维持稳定,美豆再获得大丰收,则届时豆粕价格下行压力将放大。整体看,国内基本面压力仍在,油厂出货意愿偏强,基本面压力仍难消,近期豆粕依旧以逢高做空思路操作为宜。

  豆油:今日豆油延续强势,上周国内油厂开机率继续下降,全国各地油厂大豆压榨总量1708600吨,该压榨量仍处较高水平位,7月份大豆压榨总量预计在805万吨,豆油库存仍处上升趋势,截止8月3日,国内豆油商业库存总量142万吨,较上周同期的138.27万吨增3.73万吨增幅为2.7%,8、9月棕油到港总量也将大增至超百万吨,供大于求格局仍明显,基本面整体偏空,拖累国内油脂期现货继续承压下行。目前豆油市场多空交织,短线油脂现货将跟盘滞涨震荡整理,但下行空间不大,小包装节前备货结束前整体仍将偏强,投资者可尝试逢低轻仓做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