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英大期货:黄金回调结束 继续做多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7月27日讯

行情回顾,周三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712收盘276.7,最高276.8,最低274.6.

消息面,北京时间24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下调了美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预计2017年和2018年增幅均为2.1%,而此前的预期分别为2.3%和2.5%。这一预期不仅远低于特朗普总统在竞选时承诺的4%的增长目标,也远低于他就任总统后修正的3%的增长目标。IMF表示,特朗普政府的政策不确定性是促使其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的主要原因。该机构表示,此次修正背后的主要因素是“美国财政政策调整的时间和性质的不确定性,”此外还有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长疲软等原因。

盘面分析,周三夜盘黄金期货探底拉升,收盘276.7,盘中下探10日线支撑后快速拉起,最终收盘触及40日线压力位,表现强势,短线回调已结束,将继续上涨,操作上可继续做多。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