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迈科期货:美元指数继续下跌 黄金价格上涨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7月27日讯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08合约上涨10.6美元,涨幅0.85%,报收于1260.3美元。

2.周三美白银09合约上涨0.16美元,涨幅0.97%,报收于16.635美元。

3.周三黄金1712合约下跌2.4元,跌幅0.27%,报收于274.40元。

4.周三白银1712合约下跌31元,跌幅0.80%,报收于3857元。

财经要闻

1.央行周三进行800亿7天、500亿14天逆回购操作,当日有1300亿逆回购到期,完全对冲当日到期量。Shibor多数下跌,短期品种继续上涨。

2.央行货币政策司副司长李斌:M2对应着金融机构内部去杠杆的过程,如果M2增速慢,同时经济又能保持中高速增长,贷款、社会融资规模保持中高速增长,那么总体上是良性变化,有利于降低全社会的杠杆率。

3.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将相对迅速地缩表,目前仍然会对所持资产进行再投资;基础/核心通胀率下滑,目前保持在2%下方;重申通胀率将回升至2%;家庭开支和固定投资继续扩张;预计美国经济将保证FOMC循序渐进地加息。

4.加拿大丰业银行:美联储7月决议声明几乎没有给出沽空美元的理由,预计美元跌幅将会收窄。富国银行:FOMC将在9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贝莱德:相信美联储2018年的目标是加息三次;相信美联储到12月才会再次加息。

5.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我相信当前仍然需要负利率;随着通缩风险消散,欧洲央行必须重新考虑货币政策;关于收紧货币政策的讨论已经开始了;预计不会在没有替代计划的情况下在年底停止执行量化宽松计划。

6.美元指数跌0.68%,报93.4553,一度跌至13个月低位93.37。美联储宣布暂不加息,表示将相对快速地缩表。欧元升至2015年1月15日以来最高的1.1739美元。美元兑加元跌至逾两年低位,至2015年6月30日以来最低的1.2416加元。

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昨日晚间继续下跌,主要受到美联储议息会议决议影响,美联储表示将相对迅速的缩表,但是也表示目前核心通胀率维持在2%以下,重申通胀率要回升至2%,市场对美联储会议的解读偏温和乐观。黄金价格上涨。美黄金从7月上旬1204美元回升至目前1260美元,基本依靠弱势美元推动。操作上,上方空间逐步收窄,减持后的剩余多单持有。

(文章来源:迈科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