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兴业期货:美联储表态符合预期 贵金属新单宜观望

生意社

关注

生意社07月27日讯

周三日间美元未能延续此前反弹趋势,下滑0.67%,Comex金银日间分别上行0.85%和0.97%,沪金、沪银日内则均有下滑,跌幅分别为0.8%和0.67%,夜间止跌回升,分别上涨0.84%和1.01%。

基本面消息方面:1.美国6月新屋销售61万户,预期61.5万户,前值61万户;2.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并宣布相对迅速开始缩表。

机构持仓:

黄金白银持仓量方面:主要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2017年7月25日黄金持仓量约为800.45吨,较上日下滑1.13%,主要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仓量报10693.75吨,较上日下滑58.81吨。

利率方面:

美国通胀指数国债(TIPS)5年期收益率截止7月25为0.23%,较前日上升0.02%。

综合看:美联储按兵不动符合预期,而市场较为关心的通胀水平在美联储看来“整体”12月的通胀率指标都将报下滑,基本承认了通胀疲软还将持续,但其仍旧认为是短暂性因素影响了通胀,表述中循序渐进地加息表明今年还将再加息一次,尽快开启缩表或暗示9月会议将宣布何时开始或直接开启缩表进程,整体而言,本次美联储会议措辞基本符合预期,但进一步削弱了市场对通胀回暖的预期,贵金属反应实则有限,市场将把关注重点重新放回美国GDP与就业数据上去,新单宜观望。

单边策略:沪金、沪银前空继续持有,新单宜观望。

组合策略:空黄金/多白银的空金银比组合继续持有。

(文章来源:兴业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