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宝城期货谷物日报

新浪财经

关注

宝城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宝城期货研究所




  今日资讯

  中国6月进口玉米38万吨,同比飙升6倍】中国海关总署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玉米进口量飙升。数据显示,中国6月进口玉米38万吨,约为上年同期水平的六倍,且为5月进口量42219吨的九倍。6月中国玉米价格攀升,因农业部削减玉米产量预估至四年来最低水平,部分地区出现的干旱天气导致青苗受损,迫使部分农户转向其他作物。南方出现的强降雨天气亦阻碍玉米运输,推高了运费且令供应紧俏局面加剧。

  拍卖动态

  拍卖投放,本周继续投放13年分贷分还玉米,因上周14年产玉米成交价格和成交率双降,现货承压增加,本周14年产玉米的投放政策将影响未来价格走向。

  后市展望

  今日玉米及淀粉期价跟随周边市场下跌,偏弱震荡。鉴于短期震荡行情的判断,建议关注周内反弹行情可能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