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瑞期货基本金属日报

新浪财经

关注

金瑞期货有限公司 金瑞期货研究所




  昨日有三位共和党参议员表态反对废除奥巴马医改法,这意味着废除奥巴马医改的提议已经无法得到参院通过,特朗普只能等待奥巴马医改法自行破产。特朗普医改再次受阻,投资者也开始再次质疑特朗普推动税改和基建的能力。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下跌0.51%,创下至去年9月以来的低位。今日中美将展开首轮经济对话,本次对话将总结4月中美两国元首会晤以来“百日计划”取得的积极成果,还将就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全球经济和治理以及共同关心的贸易投资问题进行讨论。

  现货方面,换月后市场交投依然平静,下游接货积极性一般,平水铜成交好于好铜。昨日沪铜主力向上动能有限,多次反攻48000一线无果。

  白天沪铜指数减仓10790手后,隔夜增仓7198手,说明先是空头认输多头止盈离场,再多空双方同时增仓,可见目前市场分歧仍然存在。依旧维持之前观点,如果铜价无法有效突破48000,就只是处于震荡大区间的上沿。预计今日铜价仍偏强势,继续向上测试48000大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