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油脂日报:油脂类回调

新浪财经

关注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方正中期期货研究所




  油脂类回调:油脂类回调,棕榈油领跌。美元走势弱势,但原油出现整理要求。美豆整理走势,近期虽有降雨,但干热天气持续,后期还需看能否有进一步的改善预期,否则天气升水仍形成提振。马棕油回落,产量预期增长可能超过需求改善,8月毛棕油出口关税下调对5.5%。进口豆供应充足,后期压榨增加下豆油仍面临库存增长压力,豆油港口库存当前至130万吨,棕榈油回落在40万吨下方,后期关注进口改善程度和空间。油粕比震荡反复,6-8月饲料需求转旺是否显现,油粕比震荡回落。油脂内盘油脂压力略有改善,后期还是要看需求跟进以及压榨量变化。

  操作策略:油脂回调,棕榈油领跌。豆油1709于6000上方整体延续震荡略偏强。棕榈油于5400附近整理走势,关注能否收复失地,豆棕油价差走阔。菜油1709于6500上方维持震荡偏强,关注能否持于上方。油脂反复,短线注意整理要求,不破前期突破的技术压力仍有望延续偏强,关注美政策变化及进展,以及后期关注天气市演变程度。油脂轮动重心上移,后续走势仍待现货层面预期进一步好转推动。暂时整理格局延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