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弘业期货贵金属日报

新浪财经

关注

Holly Futures 弘业期货研究所




  今日亚盘贵金属价格震荡上扬,美元指数有所下跌。美劳工部周四(5月25日)公布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维持在逾40年低位徘徊,同时四周均值也降至44年低位,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4万,预期23.8万,前值23.2万修正为23.3万。美国5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92.3万,预期192.5万,前值189.8万修正为189.9万。美国5月13日四周均值降至23.525万人,创出44年低位,前值为24.1万人。我们认为虽然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有所走弱,但是美联储官员对下个月的加息呈乐观态度,据CME集团联邦观察工具,美联储基金期货暗示,交易员认为6月会议加息0.25个基点的可能性是83%。高加息概率依旧会压制黄金的价格,晚间关注美国一季度GDP、耐用品订单等经济数据的表现,并且观察美国投资者的情绪,黄金近期上方依旧关注1265美元。

  二、ETF持有情况。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前一交易日持有量维持847.45吨。

  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前一交易日持有量维持10,634.98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