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首创期货:库存高企难消化,沪胶盘面低迷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首创期货研究所




  操作建议:沪胶在破位小支撑13700后,整体盘面小幅下移,总体偏弱势运行,但仍在13200-14000的大区间运行,由于假期临近,盘面走势略为清淡,基本围绕13500一线盘整。东京期胶今日继续下挫,受原油暴跌影响,日胶走势偏弱。截至昨日收盘,沪胶交割库存已超过32万吨,突破去年五月的高位,而加上保税区的库存,目前库存总量已突破50万吨。如此巨大的库存是目前压制沪胶的主因,而泰国方面目前开割情况基本正常,而不少工厂已经堆积了一定的杯珓,而国内下游厂区环保措施等,使得工厂的原料需求量更加平淡。未来沪胶的走势还要看当前的库存会如何消化,若库存继续高企,开割受天气等影响产量等利多因素也只是短期的。

  主力合约1709交易前20名会员持仓净空占优,多空均以增仓为主,空头增仓力度稍强。沪胶目前基本处于13200-14000的大区间运行,若下破前强支撑13200,或继续打开下跌空间,而假期临近,建议观望为主,轻仓或空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