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评永安期货2016年年报:真正为产业客户的服务的风险管理商

新浪财经

关注

银河期货有限公司 银河期货研究所




  日前,在三板上市的永安期货公布了2016年年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研究其年报,有助于我们了解其发展路径,从中可以吸取期货公司发展的经验。

  报表显示,永安期货注册资本13.1亿元,净资产为4.953亿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8.03亿元,同比增长56%,利润总额报7.98亿元,同比增长25.48%,净利润报6.15亿元,同比增长26.84亿元。

  受市场环境影响,2016年期净资产收益率从2015年的16.57%降低到13.65%,通过杜邦分析,其净资产收益率的下降主要是因为受到市场的影响,导致其销售利润率的下降,而销售利润率的下降是因为销售净利率的下降。另外,权益乘数的下降也是其2016年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另外一个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