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银国际期货每日速递

新浪财经

关注

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中银国际期货研究所




  每日要闻

  【全国经济简报:辽宁经济增速翻红 一季度增长2.4%】东方财富网每日及时汇总全国各省市经济信息,以飨读者。今日看点:辽宁经济增速翻红,一季度增长2.4%;天津港4月底前不再接收柴油货车运输的集港煤炭;武汉未来三年住宅供地5.36万亩,用熔断机制杜绝地王;河北省印发煤炭工业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产量控制在5000万吨左右;海南要求商品房实售价不得高于预售备案申报价;一季度湖北省GDP增长7.6%,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两成。

  【一季报透露社保等三大主力动向 斥资近72亿元新进增持42只个股】随着2017年一季报进入披露高峰期,投资者除了关注上市公司业绩外,也十分关心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的机构持仓变化。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259家公司披露了2017年一季报,其中,社保、QFII和险资等三大机构合计斥资71.39亿元新进增持42只个股。

  【监管风暴持续发酵 券商资管暗藏风险】自4月11日开始,A股市场便频频出现个股“闪崩”。证监会严打操纵股价、银行收紧委外资金、“温州帮”出货等一度成为市场的猜想。而本周以来A股市场持续下跌,反映出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部分资金有快速出逃迹象。
加载中...